晴時多雲

NBA》權威美媒將魏少排入最爛球員榜 名球評補刀:他就是溢價!

2022/07/13 18:38

魏斯布魯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前回到家鄉洛城,風光加盟紫金大軍的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卻打出生涯最差一季,湖人也以33勝49敗無緣季後賽。近日美國權威運動媒體《The Athletic》公布一份2022年球季的前125名球員排行,魏少慘遭歸類在最爛等級的「層級5」。

上季魏少繳出場均18.5分、7.4籃板與7.1助攻的帳面成績,然而每場卻發生多達3.8次失誤,三分命中率更是不及3成,而他下季薪資高達4710萬美金。這也使得知名球評貝利斯(Skip Bayless)於排名出爐後在節目上補刀,「他是籃球史上最溢價的球員!」

貝利斯繼續指出,魏少不如預期的表現,球團卻仍要支付他下季全聯盟第三高的薪資,也是湖人完全無法交易魏少的主因,「帳面成績也許看起來還行,但細看他的數據,29.8%的三分命中率、倒數第四的罰球命中率,幾乎每個月都是聯盟失誤王。我一生中從沒看過這種事!」

此外,貝利斯更進一步表示,若聯盟有辦法重新投票的話,魏少鐵定無法進入NBA 75周年的前75大球星,「賽季開打前,他儼然是個穩進名人堂的巨星。但現在我想重新計算票數。我打包票,如果他們能重新投票,魏少是絕對不可能進入前75大球星的排名的!」

全盛時期的魏少無非是聯盟首屈一指的超級巨星,不過近年歷經大小傷勢,爆發力不如以往,過去堪稱穩定的中距離下滑許多,三分球更成為他的最大罩門。目前魏少的交易價值正處谷底,以他明年的薪資來看,湖人想交易他更實屬不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