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洲盃男籃》中國輸南韓後 後衛怒嗆球迷幸災樂禍像過年

2022/07/13 17:45

中國隊先發後衛趙睿(左)。(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2年亞洲盃男籃賽正在印尼雅加達進行,中國隊昨預賽首戰81:93不敵南韓,引發各界熱議,賽後先發後衛趙睿在網路社群媒體開直播,還一度發火怒嗆球迷幸災樂禍:「跟TM的過年一樣。」

對南韓之戰,趙睿扛起中國後場重任,開賽就拿到12分,總計他全場出戰30分鐘,20投8中、三分球7投3中,外加罰球4投1中,繳出全隊次高的20分,外加4籃板、2助攻,以及3失誤。「TM中國男籃輸個球,這中國球迷跟TM的過年一樣,我笑了我C,純純驢馬一幫…。」大半夜趙睿還上網跟粉絲抱怨,看衰的酸民根本不懂籃球,並意有所指反諷說:「說話不經過大腦,中國籃球確實是眾口難調,口味太獨特了,沒啥意思。」 

中國男籃先前澳洲墨爾本世界盃男籃資格賽第3階段,驚傳周琦、郭艾倫等多達多名主力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即使緊急徵召5名球員從中國飛抵雅加達會師,全隊狀況不盡理想,首戰踢到鐵板後,確診痊癒的216公分當家中鋒周琦今日才從墨爾本搭機趕來,中國隊剩餘預賽兩役,7月14日晚間9點對巴林,7月16日晚間9點對台灣,他恐怕不會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