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將簽自主培訓選手 林鋅杰有機會?

2022/07/13 17:49

林鋅杰。(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樂天桃猿將從選秀會落選的球員中吸收為自主培訓選手,前旅外投手林鋅杰是否有機會?樂天總教練曾豪駒表示,這幾天會再和球探部門開會討論決定人選。

自主培訓選手如果表現獲得肯定,將可直接轉為正式球員,中信兄弟廖乙忠、統一獅林祖傑和富邦悍將藍愷青、陳韋霖都是出身自主培訓選手。

樂天育成部主管沈鈺傑表示,由於選秀會選進的8名新人只有3個投手,自主培訓選手將會以投手為主,人數和人選都有待討論。

而談到曾效力費城人隊小聯盟的林鋅杰,沈鈺傑指出,林鋅杰曾在春訓自辦熱身賽先發出戰樂天,當時第1局投得還不錯,第2局就整個掉下來,二軍交流賽也沒有投好,主要是球速有落差,以往經常可以投到145公里,今年已經很少看到,直球沒有速度,搭配的變化球威力也會減弱,是否吸收林鋅杰,必須評估能否幫他找回球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