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兩大「一指」投手神隱 助總解釋為什麼

2022/07/13 18:09

余謙(左)和陳琥(右)已有一段時間在二軍沒有出賽紀錄。(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做出球員異動,鄭凱文下二軍,江忠城升一軍,值得一提的是,近幾年江忠城飽受傷勢所苦,幾乎成為一軍絕緣體,上次他在一軍出賽已是2019年10月4日。

2014年選秀兄弟以第一輪指名江忠城,但他在2019年季中因做重量訓練傷了右側胸肌,其後動刀沉寂許久,如今終於重返一軍戰場,本季他在二軍出賽8場,總計投8局,防禦率是完美的零,每局被上壘率只有0.38。

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表示,江忠城這幾年受傷勢影響機會較少,近期成績不錯,加上二軍教練回報的狀況,決定把他拉上來。

兄弟另兩名第一輪指名投手,包括2016年的陳琥、2020年的余謙,已有很長一段時間在二軍沒有出賽紀錄,助總透露,陳琥和余謙右肩都有一些傷勢,因此沒有實戰登板投球。

陳琥和余謙本季都還沒在一軍亮相,陳琥在二軍先發6場拿下2勝、防禦率2.77,余謙在二軍只投5局,防禦率5.4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