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劉家翔成樂天最高順位投手 這一項大加分

2022/07/13 18:29

穀保家商劉家翔。(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剛從穀保家商畢業的劉家翔在選秀會獲得樂天桃猿第3輪指名,成為樂天今年指名順位最高的投手,樂天育成部主管沈鈺傑透露,除了最近1年進步非常大,劉家翔受訪時的談話表現也大大加分。

劉家翔國中以捕手為主,升上高中時因為腳傷休息了1年,高二開始正式訓練,並專攻投手,球速很快就突破140公里,高三推進到147公里,穀保總教練周宗志曾指出,劉家翔高中時期雖然表現機會比較少,但是球質是全隊最好,將來性十足,球探也評估有機會在前3輪入選,果然獲得樂天第3指名。

沈鈺傑表示,第3輪要選劉家翔或另一名穀保投手馮皓,球隊思考了很久,最後劉家翔脫穎而出,主要是最近1年進步神速,日前在世界盃培訓隊陪練中不但投出生涯最快的149公里球速,整體表現也比5月份的王貞治盃又進步不少,此外,之前看到劉家翔受訪時侃侃而談,是個頭腦清楚、有自己想法的選手,更確定要選劉家翔。

沈鈺傑指出,劉家翔變化球有指叉球、滑球和曲球,和直球都有很好的品質,將以先發投手來培養,另外兩位新人投手邱緯綸和舒治浩定位在中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