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看過宋文華投球影片 餅總對他身體狀況有疑慮

2022/07/13 18:28

林岳平。(資料照,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今年中職季中選秀統一獅第4輪指名前旅美投手宋文華,獅隊總教練「餅總」林岳平期待宋文華成為下半季球隊即戰力投手,但也坦言擔心其身體狀況。

餅總表示,有看過宋文華旅美發展前,在國內比賽投球,的確是很好的投手,只是去美國這幾年感覺不是那麼好,不知道是遇到什麼樣的狀況。

宋文華旅美6年,大部分時間待在1A,在小聯盟各層級投球剛好100局,出賽74場都是後援,完全沒有先發,戰績5勝、5敗、5次救援成功,100局投球有143次奪三振,出現49次四死球,多達27次暴投,失62分其中48分責失,防禦率4.32、每局被上壘率1.45。

餅總說,有看過今年宋文華在小聯盟出賽投球影片,但影片不長,感覺宋文華球速不理想(直球均速約140公里),球的進壘位置也不是很穩定,對他的身體狀況有疑慮,比較怕的是受傷。

餅總強調,如果宋文華沒傷或身體沒有狀況,只是投球機制的問題,未來加入獅隊的技術和能力,透過球隊外籍教練調整,充分展現應該不是太大問題。

餅總也說,今年下半季計畫讓宋文華投中繼,如果所有條件都具備,未來當然希望他擔任先發投手,如果無法的話,長遠來看至少要當「好的中繼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