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普侯斯不該入選明星賽!」 美記者對大聯盟主席開嗆

2022/07/14 06:54

普侯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大聯盟新版勞資協議設立新條款,讓主席有權挑選聯盟的傳奇球星進入明星賽陣容,來表彰他們的生涯成就。而日前公布名單中,美聯人選為老虎強打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國聯則為紅雀「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不過美媒《Deadspin》記者帕克(Rob Parker)卻相當不以為然,甚至直呼「普侯斯不是個全明星!」。

帕克於《Trash Talkin' Tuesday》節目上大膽向大聯盟主席曼弗瑞(Rob Manfred)開嗆,他表示,「嘿曼弗瑞,我們都明白你想在明星賽為普侯斯和卡布雷拉做點好事。但普侯斯根本不屬於國聯全明星的陣容!我很抱歉,聖路易的球迷們!」

帕克表示,42歲的普侯斯本季僅繳出打擊率2成19、6轟與20分打點的成績單,「這不是什麼生涯成就獎好嗎!普侯斯就是不屬於明星賽。」相反的,39歲的卡布雷拉的入選就合情合理許多。本季他剛達成生涯3000安里程碑,上季更完成生涯500轟壯舉,截至目前打擊率2成87、累積34分打點,「他才是全明星!」

最後帕克強調,明星賽應該是屬於聯盟中最優秀的球員所發揮的特別舞台,並不能隨意選任何人進入明星賽,「你們知道嗎?普侯斯也許可以有個紀念影片,和一些鼓勵的致詞,那樣就夠了!」

卡布雷拉。(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