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鄭亦軒擊潰投球失憶症飆速155 學長詹子賢讚不絕口

2022/07/13 19:17

詹子賢。(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2018年中職明星賽進行五項戰技對抗賽,中信兄弟外野手詹子賢在「我是速球王」競技項目,飆出所有參賽者最快球速147公里,帶領明星白隊以總數2065公里擊敗明星紅隊的2006公里。

今年明星賽「速球王」30日登場,詹子賢再被聯盟推薦參加,他顯得躍躍欲試,詹子賢透露,人生最快球速出現在高一,達148公里,可惜後來換投球失憶症,只好棄投從打。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右投鄭亦軒,今年在台鋼雄鷹測試會飆速155公里技驚四座,選秀獲味全龍第5輪指名,可望一圓職棒夢,他和詹子賢都畢業於善化國中、南英商工,也都曾患投球失憶症,彼此相識許久,見面都會交換意見和心得。

詹子賢說,他看過鄭亦軒青少棒時期投球(球速超過140公里),真的是很棒的投手,只是高中遇到一些狀況,但後來竟然能爬起來再戰,真的非常不容易,「這比大低潮還要嚴重許多,投球失憶症就像是一般人無法拿鉛筆寫字、不能拿牙刷刷牙一樣,經歷過的人才知道那種痛苦。」

詹子賢透露,最近他有看鄭亦軒網路投球影片,一看驚為天人,彷彿變了個人似的,不但球速超快,而且投球動作比青少棒時期還順暢,投球感覺有點像日本投手,能走出投球失憶症陰霾實在非常難得。

被問道能否跟學弟鄭亦軒一樣,明星賽球速飆到155公里?詹子賢一聽大驚:「哪有可能啦!」

中信金融學院大三王牌投手鄭亦軒。(資料照,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