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加坡賽》「學霸」許玟琪不敵亞錦賽金牌王祉怡 無緣16強

2022/07/13 19:32

許玟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中租「學霸」許玟琪今天在超級500系列新加坡羽球公開賽首輪,以16:21、18:21不敵今年亞錦賽金牌中國選手王祉怡,無緣挺進16強,接下來也將參加下週登場的台北公開賽。

許玟琪本季參加優霸盃、超級500系列賽泰國公開賽及馬來西亞大師賽,期間與奧原希望、陳雨菲等世界前10名將較量,並在5月下旬重返歐洲賽場,帶回了3座冠軍,世界排名衝上42名,直逼台灣二姊白馭珀。

許玟琪今年4月底首次亞錦賽就闖進8強,只是當時就是栽在王祉怡拍下,如今再與王祉怡狹路相逢,她首局取得15:9領先,卻無法乘勝追擊反被王祉怡回敬12:1攻勢,也就丟掉第一局;許玟琪第二局也是有領先,但一樣在後段被對手超車,無緣打進16強。

由於戴資穎退賽及白馭珀、許玟琪首輪出局,台灣女單目前僅剩宋碩芸明天將繼續奮戰,至於許玟琪將返台參加台北公開賽,首輪碰上世界排名29的日本好手大堀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