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T挑戰賽》3連勝瑞典世界冠軍組合 林昀儒/廖振珽闖進8強

2022/07/13 21:23

林昀儒和廖振珽。(資料照,取自WTT官網)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世界排名27的林昀儒/廖振珽,今晚在WTT夏季系列賽布達佩斯球星挑戰賽男雙首輪,以直落三撂倒去年勇奪世界錦標賽冠軍的瑞典組合法爾克/卡爾森,率先挺進8強。

世界排名第2的法爾克/卡爾森,雖然是世錦賽冠軍,但林昀儒/廖振珽在2018年瑞典公開賽決賽和今年杜哈球星挑戰賽,兩度在5盤大戰中擊退這組瑞典組合,對戰氣勢略占上風。

今晚的第三度對決,林廖配首局有個不錯的開局,取得5:2領先,瑞典隊雖然追到10:9,但關鍵時刻法爾克接發球失誤,林廖配11:9先馳得點。

第2局,林廖配克服開局2:5落後,以一波6:2攻勢反超比數,逼得卡爾森摔拍動氣並叫出暫停,但林廖配不受影響,靠著林昀儒接發球的反手擰,迫使法爾克回球失誤,11:9再下一城。

第3局,林廖配在開局4:1領先下,雖一度被反超,以6:7落後,但緊要關頭瑞典組合連續出現發球及接發球失誤,林廖配急拉尾盤,以11:8拿下對戰3連勝。

林昀儒/廖振珽8強將遭遇中國組合馬龍/王楚欽和法國勒布朗兄弟檔的勝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