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近況低迷宣布開除總教練 總管:對球隊很失望

2022/07/14 07:34

藍鳥總教練蒙托亞遭開除。(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以46勝42負在美聯東區暫居第4的藍鳥隊,今宣布開除總教練蒙托亞(Charlie Montoyo),將由板凳教練施奈德(John Schneider)代班至球季結束。

藍鳥近期陷入低潮,7月至今僅打出3勝9敗的戰績,由於作客西岸面對全聯盟戰績最差的運動家三連戰僅拿下1勝、隨後又遭水手橫掃,目前在美聯外卡與水手並列第3位,想拚季後賽還大有可為。

「我真的想與Charlie繼續一起工作,但沒辦法讓這件事發生,」藍鳥總管艾特金斯(Ross Atkins)今表示,「我對於球隊的現況很失望,我覺得我們的實力沒有反映在戰績上。」

56歲的蒙托亞在2019年接掌藍鳥兵符,2020年縮水賽季曾率隊打進季後賽,不過在外卡就遭光芒淘汰,去年藍鳥也打出91勝71敗的佳績,只惜以1場勝差無緣季後賽。這位藍鳥隊史首位來自波多黎各的總教練,合約要到2023年4月才會結束,不過今提前結束任期,四年球季留下236勝236敗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