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10名選手未接種疫苗 無法到加拿大戰藍鳥

2022/07/14 07:54

皇家外野手班尼泰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堪薩斯皇家隊將從明天起到加拿大,和藍鳥隊展開4連戰,但陣中有10名球員未施打疫苗,將無法隨隊到加拿大,屆時可能影響球隊戰力。

《ESPN》報導,這10名選手包含外野手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捕手梅蘭德茲(MJ Melendez)和蓋拉格(Cam Gallagher),能守一壘和外野的多齊爾(Hunter Dozier),還有中外野手泰勒(Michael A. Taylor)、外野手伊斯貝爾(Kyle Isbel),以及右投手凱勒(Brad Keller)、辛格(Brady Singer)、後援投手科爾曼 (Dylan Coleman)。

皇家梅瑞菲德。(資料照,美聯社)

「歸根究柢,這是他們的選擇。」皇家總管摩爾(Dayton Moore)表示,「這是他們決定要做的,我們一直是一支促進和鼓勵個人選擇的球團,但很不幸地,其中一些事影響球隊,我們對此有些失望。但我們清楚這是比賽的一部分,也是世界上生活的一部分。我們真的很期待這些有機會到多倫多打球的球員,提供給這些選手一次機會。」

這些沒有接種疫苗的選手,球員就會進入限制名單,而且也不會獲得薪水。梅瑞菲德說,如果球隊未來有機會打進季後賽,並到加拿大打球,「也許情況會發生變化。」他指出,「我們現在就在這,我很滿意自己的決定,隊友也支持我,支持做出這樣決定的選手。」

根據《The Athletic.》指出,班尼泰迪在一份聲明指出,「對我來說,這是我個人的決定。」

皇家隊本季戰績至今為35勝53敗,排在美國聯盟中區墊底。

皇家總管摩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