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40號王牌怎麼了?挨紅人3連轟 投2局就退場(影音)

2022/07/14 08:14

塞維里諾今2局連挨3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期3連敗的聯盟龍頭洋基,今在主場迎戰紅人再度出師不利,先發投手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2局更遭紅人連扛三發全壘打,狀況令人擔憂。

紅人首局靠著保送、祖利(Brandon Drury)的安打以及沃托(Joey Votto)的平飛球先馳得點,2局上塞維里諾一上來就被法默(Kyle Farmer)扛出一發陽春砲,沒想到這只是惡夢的開始,接下來摩斯塔卡司(Mike Moustakas)、費爾柴爾德(Stuart Fairchild)再「背靠背」開轟,讓紅人一舉取得4:0領先。

塞維里諾接下來回穩、連抓三個出局數,3局上原本準備續投,不過上來暖身幾球後就退場,洋基隨即換上希爾斯(JP Sears)登板。現年28歲的塞維里諾2020年進行韌帶置換手術,去年9月才復出,本季加上今天出賽16場,此役2局失4分後,防禦率來到3.45。

洋基球團隨後表示,塞維里諾右肩出現緊繃情形,明天會進行MRI檢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