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一人都沒解決!釀酒人終結者哈德挨再見轟 單月防禦率破10

2022/07/14 08:31

釀酒人王牌終結者哈德。(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王牌終結者哈德(Josh Hader)進入到7月份狀況低迷,今天被雙城新人J.米蘭達(Jose Miranda)轟出再見三分砲,讓釀酒人終場以1:4輸球。哈德吞下敗投,7月份至今出賽6場,其防禦率高達10.80。

哈德今天在9局下1比1平手的狀況下登板,他先投保送、再被敲一壘安打,接著被J.米蘭達一棒掃出左外野再見三分砲。哈德此役沒有解決任何一人,投12球就有6顆壞球,吞下今年第3敗,賽後防禦率升至2.73。

哈德本季擁有27次救援成功傲視全聯盟,但他今天卻遭對手痛擊,讓他的7月份防禦率暴增至10.80。哈德坦言,滑球的跑動不如預期,「滑球沒有向週二那樣跑,也許我太相信它了。」

「打到那顆球的當下,我就知道會飛出去了。能從像那樣的選手敲出去,這感覺太酷了。」J.米蘭達賽後表示,「那打席我在等滑球,我知道他會丟,而且他投高了,然後我打得也很好。」

雙城新人J.米蘭達(左)轟出再見三分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