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手大物、守護者球星參戰! 全壘打大賽名額只剩一人

2022/07/14 08:32

拉米瑞茲(左)、J.羅德里奎茲。(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1歲的水手大物新秀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今日在社群媒體宣布,自己會參加全壘打大賽,如今8位參賽者已有7人揭曉,只剩下一個名額。

《ESPN》指出,除了J.羅德里奎茲外,守護者球星拉米瑞茲(Jose Ramirez)也將參賽,至於先前已知的5位選手是尋求3連霸的阿隆索(Pete Alonso)、費城人隊重砲史瓦伯(Kyle Schwarber)、國民少年強打索托(Juan Soto)、勇士球星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還有紅雀老將普侯斯(Albert Pujols)。

J.羅德里奎茲成為史上第14位參加全壘打大賽的新秀,先前能奪冠的新秀只有2019年的阿隆索、2017年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他也是水手隊史第7位參賽的球員,前一人是2016年的卡諾(Robinson Cano)。

報導表示,過往能在全壘打大賽奪冠的水手球員只有一位,就是名人堂球員小葛瑞菲(Ken Griffey Jr.),他曾在1994、1998、1999年3度奪冠。

J.羅德里奎茲本季已敲出15轟、44分打點,有21次盜壘成功,打擊三圍.274/.333/.474,日前他也進入美聯明星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