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加入連16年未進季後賽國王 潛力新秀K.穆雷:我很感激

2022/07/14 09:32

國王第4順位新秀K.穆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已連續16個賽季未打進季後賽的國王,今年樂透抽籤幸運抽到第4順位,並在選秀當天挑中前鋒K.穆雷(Keegan Murray),他本人也非常樂意加入國王,並認為這裡是他的最佳去處。

國王近幾年戰績低迷,加上本季又意外送走表態願意久留球隊的二年級核心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導致許多新秀卻步,選秀前就曾傳出預期順位排在三大新秀長人之後的艾薇 (Jaden Ivey)不想加入球隊風聲。

最終選秀當晚,國王果真跳過艾薇,並選進與球風適性較合的前鋒K.穆雷入隊,雖然遭外界認為策略過於保守,不過他並沒有辜負球團期待,並在夏季聯賽繳出優異表現,向新東家證明未看走眼。美國知名記者史皮爾斯(Marc J. Spears)更指出,他聽到幾個球探甚至認為K.穆雷擁有第2順位的實力。

K.穆雷近期接受美國《雅虎體育》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播客訪問也提到進入國王的心路歷程,「對我來說,要加入哪一隊都沒有問題,我只想得到機會並為這支球隊盡一費心力。我非常幸運能夠加入國王,這對我來說是一種祝福,我很慶幸能處在現在這個位置,我也相信這裡是我新秀球季最佳去處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