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史上首位隔年遭釋出的外籍MVP 韓媒感嘆米蘭達命運淒涼

2022/07/14 09:01

米蘭達。(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中職洋投米蘭達去年轉戰韓職斗山熊繳出宰制級賽季,不料今年續約後受傷勢影響表現,昨天正式遭釋出,韓媒指出,他是史上第一位隔年遭釋出的外籍MVP。

《OSEN》今撰文回顧米蘭達旅韓歷程,指出他去年季初以80萬美元合約加盟時並不被看好,當時球界除對他在控球上有疑慮,也有對「出身台灣職棒的」偏見,不過米蘭達開季後打破質疑,最後飆出創下紀錄的225次三振,並成為韓職史上第7位獲選MVP的洋將。

米蘭達風光獲獎後也獲得斗山續約,拿到總額高達190萬美元合約,不過本季受到傷勢影響、嚴重失速,上月的「期末考」還在一局內就投出7次四死球,寫下韓職最慘紀錄。

報導指出,在米蘭達之前獲得MVP的洋將中一共有3位在隔年離開韓職,不過他們都是因為得到更好的待遇離開,包括2007年獲獎的前斗山洋投里歐斯(Daniel Rios)第二年轉戰日職養樂多、2019年MVP林布隆(Josh Lindblom)後來回到大聯盟釀酒人、以及小羅哈斯(Mel Rojas Jr.)後來轉戰阪神虎。

內文提到,MVP過往對這些球員是保障成功的支票,只有米蘭達獨自面對淒涼的命運,成為歷史上首位隔年遭釋出的外援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