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預計明年成灰狼新老闆 A-Rod:NBA歡迎我

2022/07/14 09:39

前大聯盟球星A-Rod以灰狼股東身分現身夏季聯賽現場,在球隊賽前熱身時小試身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美國職棒球星「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退役後一刻也沒閒著,不僅擔任《ESPN》球評,同時也持有NBA灰狼隊的股份。A-Rod近日接受《美聯社》採訪時,更透露他將更進一步成為球隊大股東的計畫。

灰狼隊正在夏季聯賽為新球季熱身,A-Rod身為球隊經營者之一,日前現身拉斯維加斯觀賽甚至引來部分球迷要求合照。談到從棒球場到經營職業籃球隊,A-Rod直言:「我職業生涯打了20幾年的棒球,退休轉任球評,現在成為球隊股東。一切都是如此美好,我認為NBA也敞開雙臂歡迎我!」

億萬富翁勞爾(Marc Lore)與A-Rod自去年七月以15億美元入主灰狼後,預計在近期再買入部分股權,至明年達到八成的持股,成為球隊新老闆。

上季季後賽止步首輪的灰狼今夏補強頻頻,不但先重金挖角前金塊總管康奈利(Tim Connelly),更在自由市場交易來爵士防守大將戈貝爾(Rudy Gobert),展現出他們爭取隊史首冠的決心。甚至連A-Rod都直呼:「明尼蘇達的球迷有許多值得高興的事,這座城市也將充滿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