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和杜蘭特、厄文一同打球很難? 36歲老將道出原因

2022/07/14 09:13

卓吉奇。(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季轉戰籃網隊的36歲後衛卓吉奇(Goran Dragic),今年休賽季以1年290萬美元合約轉戰公牛。他日前受訪時提到,很難和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一起打球,「他們更注重個人表現」。

卓吉奇去年因交易案轉戰暴龍,他僅為暴龍隊出賽5場,接著在該年11月宣布以個人因素缺陣,沒有回到球隊。卓吉奇接著被交易至馬刺,雙方同意買斷後,讓卓吉奇成為自由球員,並加盟籃網。

卓吉奇來到籃網隊後,平均上場時間來到25.5分鐘,例行賽出賽16場有6場先發,平均有7.3分、4.8次助攻、3.2科籃板。

卓吉奇接受斯洛維尼亞當地媒體訪問時提到,「去年我決定和一些明星球員,像是和杜蘭特、厄文打球。我必須承認這很困難,因為這焦點不是在球隊,他們更注重在個人表現。」

卓吉奇也說,「上個賽季,我有4個多月沒打球,來到布魯克林後,立即要上場打30分鐘,這很困難。這也就是我無法成功的原因,這賽季真的很不成功。但更重要的是這已經是過去了,現在我們要向前看。」

杜蘭特(右)、厄文(左)。(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