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真的很累人!做出退賽決定後 戴資穎發文點出期許

2022/07/14 09:10

戴資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姊戴資穎昨日因傷退出超級50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將專注備戰下週登場的台北公開賽,小戴也在IG表示:「希望可以趕快復原,回到場上盡情的奔跑。」

戴資穎昨日雖然在新加坡賽首輪擊敗白馭珀,贏下「台灣內戰」收下16強門票,但因左腿腿後肌出現拉傷情形,小戴下週還有台北公開賽要打,為了保險起見決定退賽治療,避免傷勢惡化。

做出退賽決定後,戴資穎也在IG發文表示:「謝謝大家這幾個星期的支持,連續幾週的比賽,真的很累人。希望可以趕快復原,回到場上盡情的奔跑,我們下次見。」

7月19日登場的台北公開賽,小戴榮膺女單第一種子,首輪將對上印度裔美國選手古普塔(Disha Gupta),小戴將挑戰個人在台北賽第4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