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古巴飛彈回來了!前大都會明星強打將在冬盟復出

2022/07/14 09:56

前大都會強打「古巴飛彈」塞斯佩德斯將在冬盟復出。(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大都會強打「古巴飛彈」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2020後就淡出球界,根據外媒報導,他將在冬季聯盟復出。

曾兩度入選明星賽、拿下兩屆全壘打大賽冠軍的塞斯佩德斯,生涯後期頻受傷勢所擾,2020年季中因疫情因素退出賽季後,至今就未在大聯盟舞台出賽。

塞斯佩德斯8年生涯效力過運動家、紅襪、老虎以及大都會,平均打擊率2成73、累積165發全壘打,最後一次出賽是2020年8月1日面對勇士的比賽。

這兩年塞斯佩德斯幾乎銷聲匿跡,不過古巴記者羅梅洛(Francys Romero)透露,他將到多明尼加冬季聯盟打球、效力老鷹隊(Aguilas Cibaeñas),也是他生涯首度出戰多明尼加聯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