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照著你的配球不會被安打! 兄弟王牌德保拉向福來喜道歉

2022/07/14 10: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王牌投手德保拉昨繳出9局完投完封勝,連兩場完封表現驚人,賽後採訪時,德保拉大讚捕手福來喜的引導非常好,福來喜則透露德保拉在首局換局時向他道歉的故事。

德保拉昨役再度燃燒小宇宙,全場用122球只被敲出3支安打,另有6K、1保送,無失分拿下本季第7勝,連兩場締造完封勝,有機會挑戰「曹大帥障礙」。

德保拉。(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賽後德保拉指出,跟福來喜的搭配非常好,「首局被打安打都是婉拒福來喜的配球,如果照著福來喜的配球,應該不會被安打。」

福來喜則透露:「剛開始保拉被安打,下來也有說非常不好意思,如果照著你的方式,不要搖頭、不要說不要投這顆的話,應該就不會被安打。」福來喜直呼,畢竟德保拉連2年在中職拿下MVP,他有自己獨特的投法,當下覺得他辦得到,「這就是同伴之間的信任。」

至於蹲捕到來台第一場完投勝,福來喜說道:「當然非常開心能夠幫助投手完投,不是只有站在捕手角度的位置,必須把自己當作投手,去完成這場比賽,就是想盡辦法跟投手搭配,盡量讓他(德保拉)不被得分,覺得很開心也很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