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瘋狗貝」又要換新東家? 傳湖人、熱火有意出手網羅

2022/07/14 10:27

貝佛利近兩年數次成為交易籌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防守悍將「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本季轉戰灰狼表現出色,並簽下1年1300萬美金的延長合約,但季末再次難逃成為交易籌碼,因戈貝爾(Rudy Gobert)重磅交易案前進鹽湖城,不過近期又傳出爵士有意脫手,包括湖人以及熱火都表達強烈興趣。

貝佛利本季在灰狼扮演休息室領袖,也是球隊重要輪替一員,頗受教練團重用,但北大荒為了網羅3屆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戈貝爾入隊,只能被迫將他送出。貝佛利去年休賽季也曾迂迴多支隊伍,他先從快艇被交易至灰熊,原本已準備好替這支西部新興勁旅效力,未料9天後又遭送往灰狼,才終於塵埃落定。

不過,貝佛利今年的「轉隊人生」看似還未結束,根據《Bleacher Report》記者費雪(Jake Fischer)報導指出,他將很有可能再度遭到交易,並傳出湖人以及熱火都可能極力爭取這位34歲防守悍將加盟。

貝佛利過去就以纏人防守聞名,時常成為對手的夢靨,加上擁有穩定的三分砲火,雖然本季三分命中率下滑至34.3%,不過下半季已逐漸好轉,本季場均9.2分、4.6助攻都創下過去4個球季以來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