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告別藍月亮 史特林轉投「藍軍」切爾西

2022/07/14 11:00

英格蘭前鋒史特林離開待了七季的曼城,與切爾西簽下五年合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豪門「藍軍」切爾西正式迎來曼城主力前鋒史特林(Raheem Sterling),雙方簽下五年五千萬英鎊(約20億台幣)的合約。這名英格蘭國腳完成簽約後立刻飛往洛杉磯,與正在美國進行季前巡迴的新球隊會合。

現年27歲的史特林加盟家鄉球隊後難掩興奮地表示:「倫敦就是我的家,能有機會在親朋好友面前出賽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史特林效力曼成七個賽季期間,各大賽事出賽339場,貢獻131個進球,並協助球隊贏得四次聯賽冠軍、一座足總盃及四次聯賽盃冠軍。

切爾西在史特林加入後,有望補上盧卡庫(Romelu Lukaku)租借給國際米蘭的前場空缺。據悉「藍軍」也有意簽下拜仁慕尼黑漸行漸遠的進球機器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以及後衛庫利巴利(Kalidou Koulibaly)、阿克(Nathan Ake)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