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新王牌獨居聯盟雙冠王 張育成未上場

2022/07/14 10:32

光芒隊左投麥克拉納漢。(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入選明星賽的光芒隊新王牌左投麥克拉納漢(Shane McClanahan),今天在主場面對紅襪隊,他交出先發6.1局失1分好投,幫助光芒以4:1贏球。台灣好手張育成此戰沒有上場。

麥克拉納漢今用85球投6.1局,僅被敲3安失1分,賞6次三振。麥克拉納漢摘得今年第10勝,賽後防禦率降至1.71暫居全大聯盟防禦率王,麥克拉納漢也以147次三振獨居大聯盟三振王。此外,這也是麥克拉納連續7場先發至少投滿6局,且失分不超過1分。

去年還是新人的麥克拉納漢本季大躍進,先發18場就有14場優質先發,戰績10勝3敗防禦率1.71,讓他生涯首次入選明星賽。

兩隊各有5支安打,光芒沃爾斯(Taylor Walls)有一發陽春砲,拉米瑞茲(Harold Ramirez)、崔志萬、迪亞茲(Yandy Diaz)各有1安1打點。光芒隊目前戰績48勝40敗排在美聯第二。

紅襪先發溫考斯基(Josh Winckowski)投6局失3分,吞本季第4敗。紅襪隊輸球後,戰績47勝42敗排在美聯東區第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