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先發投手敲三壘安 大谷翔平創相隔50年的罕見紀錄

2022/07/14 10:58

大谷翔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投打「雙刀出鞘」,他在2局下揮出帶有2分打點的三壘安打,大谷成為天使隊史自1972年後,再度有先發投手擊出三壘安打。

大谷翔平今天擔任「先發第一棒、投手」,首局遭到三振,第2局面對太空人先發哈維爾(Cristian Javier)一顆95.5英哩的內角速球,大谷翔平硬是揮出右外野三壘安打,貢獻2分打點,幫助球隊擴大至3比0的領先。

這也是大谷翔平相隔4場、14打席後再度出現安打,也是今年的第2支三壘安,同時也是大谷在大聯盟生涯第17支三壘安打。

根據天使隊官方臉書指出,大谷翔平成為隊史自1972年的萊恩(Nolan Ryan)後,首位擊出三壘安打的先發投手。萊恩當時是在1972年6月27日揮出三壘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