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射手「KCP」簽9億延長約 金塊留住關鍵3D球員

2022/07/14 11:42

卡德威爾波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兩週前被巫師交易至金塊的29歲後衛「KCP」卡德威爾波普(Kentavious Caldwell-Pope),今天他和球隊達成2年30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約新台幣9億)。

《ESPN》指出,卡德威爾波普在下個賽季的薪水為1400萬美元,這份延長合約從2023-24年開始執行,包含球團選擇權。這可讓卡德威爾波普生涯轉進1.2億美元。

卡德威爾波普上賽季效力巫師,出賽77場交出13.2分、3.4顆籃板、1.9次助攻,另有場均1.1次抄截。卡德威爾波普的投籃命中率為43.5%,三分球命中率為39%。

根據《ESPN Stats & Information research》指出,卡德威爾波普過去兩個賽季,在接球跳投三分球有41%。《ESPN》提到,卡德威爾波普上季在空檔三分球命中率為44.8%。

卡德威爾波普來到金塊後,他是名優秀的3D球員(三分+防守),可望分擔金塊當家明星中鋒約基奇(Nikola Jokic)的重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