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加坡賽》無緣連三週對決戴資穎 印度一姐辛度有驚無險闖8強

2022/07/14 11:01

辛度闖進8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印度一姐辛度今以19:21、21:19、21、18逆轉世界59名的越南女將阮翠玲,有驚無險挺進8強。

辛度今年年初陸續收下超級300系列賽義德·莫迪國際賽、瑞士公開賽冠軍,不過近兩站在馬來西亞公開賽、馬來西亞大師賽都遇到台灣好手戴資穎、止步8強,本週在星國兩人本來也有望在4強再度狹路相逢,不過小戴昨因傷退賽,也確定無緣對決。

第3種子辛度在戴資穎退賽後奪冠希望也大增,不過今在16強就差點踢到鐵板,面對生涯從未交手過的阮翠玲,首局因失誤過多讓出、次局一樣陷入苦戰,所幸最後關頭連拿4分扳平戰局。

成功將戰局逼入決勝局,辛度也信心大增,第三局愈打愈穩、一路領先,最後花了1小時06分鐘艱辛出線,下輪對手將是中國韓悅、印度查利哈(Ashmita Chaliha)之間的勝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