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水手雙重賽橫掃國民 睽違20年首獲10連勝

2022/07/14 12:37

水手10連勝。(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今天作客國民主場進行雙重賽,靠著溫克(Jesse Winker)連2戰開轟率領下,橫掃對手並取得近期10勝,這也是球隊至2002年以來,再度嘗到10連勝滋味。

水手過去隊史最長連勝發生在2001年,當時球隊曾創下一波15連勝,再來就是2002年8月的10連勝,如今將有機會挑戰高懸超過20年的紀錄。水手總教練塞維斯(Scott Servais)也表示,「要連贏10場比賽真的很難,我替球員們感到開心,我們團隊有非常多具有天份的球員,現在終於開始團結一心了。」

水手外野手溫克今天雙重賽都扮演贏球功臣,他首戰就轟出一發陽春砲,幫助球隊擴大領先差距,第2戰6局上又在雙方平手僵局下開轟,替球隊先馳得點,一掃本季打擊低迷狀態,他賽後提到,棒球就是不斷調整以及適應的一項運動,「我花了一些時間調整,現在就是試著將它發揮出來。」

不過,水手其實這2場贏得並不輕鬆,因為國民少年強打索托(Juan Soto)近況相當火熱,他不僅將個人連續安打場次延續至15場,他連續2戰都在9局開轟,險些嚇出對手一身冷汗,可惜最終雙仍功虧一簣。水手今天贏球後與金鶯都打出10連勝佳績,但目前分區仍落後龍頭太空人11.5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