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道奇克服6分落後 打爆紅雀牛棚上演驚天逆轉勝(影音)

2022/07/14 12:3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天克服6分落後,在比賽後段上演驚天逆轉勝,終場7:6逆襲紅雀,避免2連敗。

道奇今推出本季已摘下11勝的岡索林(Tony Gonsolin)先發,但此役他表現不理想,主投5局被敲7安、包括挨1轟,失5分責失,另有6三振、1保送,退場時是敗投候選人,道奇前6局得分掛蛋,陷入0:6落後。

未料第7局開始,道奇攻勢突然甦醒,靠著史密斯(Will Smith)的2分砲開始追分,第8局道奇一連打了8人次灌進3分,追成5:6落後,轉眼間雙方只剩1分差。

道奇今天克服6分落後,在比賽後段上演驚天逆轉勝。(USA TODAY Sports)

9上,紅雀推出蓋拉葛斯(Giovanny Gallegos)關門,盼能守住1分領先,結果他一登板連續被敲2支安打,接著馬恩西(Max Muncy)送上高飛犧牲打,兩隊戰成平手,後續蓋拉葛斯雖然用三振抓下第2出局數,但危機沒解除,艾柏托(Hanser Alberto)補上關鍵安打,道奇7:6扭轉戰局。

道奇9下派出菲利浦斯(Evan Phillips)登板,他送出乾淨俐落三上三下,幫助球隊守下勝利,也收下個人本季首次救援成功。

岡索林靠著隊友強大火力掩護解套,本季先發17場,持續維持不敗之姿。

艾柏托。(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