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最多人交易案!成力煥去領航猿、吳家駿與林耀宗改當夢想家

2022/07/14 12:09

吳家駿、林耀宗正式加盟台新夢想家。(夢想家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 LEAGUE+ 今天公佈台新夢想家及桃園領航猿完成交易,這也是今夏第一筆球員交易,更是聯盟史上牽涉最多人的交易案。

夢想家上季才簽下的成力煥,如今成為交易籌碼,他加上2022 年PLG選秀大會第一輪第四順位選秀權,向桃園領航猿交易吳家駿與林耀宗。而兩隊來函聯盟進行共同報備之程序,經聯盟審核確定此交易案成立。

成力煥。(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值得一提的是,領航猿在7月28日選秀會不僅擁有第一順位、第三順位,如今又加上夢想家的第四順位籤,能在選秀會挑進更多潛力新星。

吳家駿與台新夢想家球員發展總監田壘完成合約簽署。(夢想家提供)

林耀宗與台新夢想家球員發展總監田壘完成合約簽署。(夢想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