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爵士願聽米契爾報價 尼克火速宣布開搶

2022/07/14 14:18

米契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日前才剛送走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昨天又爆出震撼彈,願意聆聽3屆明星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報價,消息一出,今年休賽來勢洶洶的尼克宣布開搶,也被認為最有可能下家之一。

根據美媒《The Athletic》指出,爵士已和多支球隊商討米契爾的交易案,不過沒有一支球隊比尼克提出的包裹來得誘人,尼克未來擁有多達8枚首輪選秀簽能夠運用,且陣中也擁有潛力小將葛林姆斯(Quentin Grimes)等籌碼能夠送出。

此外,東部勁旅熱火也傳出對米契爾有高度興趣,不過南灘軍團未來僅有2枚首輪簽,且可能必須交出最佳第六人「英雄哥」赫爾羅(Tyler Herro),除非找到第三方球隊願意加入談判,否則想要達成交易可能窒礙難行。

爵士今年季後賽首輪6戰不敵獨行俠,加上戈貝爾以及米契爾爆出關係緊張,球隊也面臨重整。先從戈貝爾交易案中獲得4枚首輪簽,此外隊上沒有任何人是非賣品,包括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以及剛加盟的畢斯利(Malik Beasley)、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都可能成為交易籌碼。

尼克今年夏天才不惜一切代價清出薪資空間,找來布朗森(Jalen Brunson)入隊,如今又將目光轉向米契爾身上,不過米契爾從小出生在紐約,休賽季也會回到紐約放假,過去也曾在麥迪遜花園廣場繳出好表現,或許大蘋果真有機會帶回家鄉子弟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