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連3季都待不同隊 成力煥加盟領航猿正因這項能力

2022/07/14 12:25

成力煥。(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上季PLG墊底的桃園領航猿,今日透過交易換來夢想家2022年首輪選秀權,想要在選秀會選入今年的新秀大物,至於成力煥則是看重他的防守能力。

成力煥在PLG元年效力新竹攻城獅,上季則是改和夢想家簽約,如今又被交易到領航猿,也成為聯盟首位待過3隊的球員。

成力煥在PLG平均每場貢獻9.7分、3.3籃板,投籃命中率40.37、三分球命中率30.59,擅長切入與轉換快攻。領航猿新任總教練卡米諾斯認為,成力煥不只有無持球打法的特性,更重要是具備優異防守能力,卡總透露:「綜合評估過往數據,力煥能有效降低對手投籃效率,為團隊設立一個高防守強度的標準,進而提升團隊防守強度,強化團隊的防守網,對於戰力能有大幅提升。」

領航猿在這筆交易案還獲夢想家首輪選秀權,在7月28日選秀會首輪將有第一、三、四順位,可挑進3名潛力新星。總經理陳信安表示:「針對本次選秀名單,內部都持續討論中,會考量整體戰力做出最好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