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夢想家換來吳家駿、林耀宗 韓總透露原因

2022/07/14 12:32

吳家駿、林耀宗正式加盟台新夢想家。(夢想家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PLG台新夢想家球團拿出成力煥及2022年選秀會首輪第四順位選秀權向桃園領航猿交易吳家駿與林耀宗,吳家駿可以補強球隊後場戰力,林耀宗也有機會補上受傷將整季報銷的忻沃克空缺。

28歲的吳家駿擁有出色的組織能力與傳球視野,並於去年代表台灣出戰亞洲盃資格賽,具國際賽經驗。2016年自國體大畢業後,吳家駿即加入SBL璞園,也曾經拿過聯盟助攻王,至於上季進入領航猿,賽季繳出7.6分、2.8籃板、3.9助攻,罰球命中率超過八成,4月24日對決夢想家賽事中,他上場28分鐘貢獻22分,其中三分球五投五中,創下他的PLG個人得分最高紀錄。

吳家駿與台新夢想家球員發展總監田壘完成合約簽署。(夢想家提供)

31歲的林耀宗具優異彈跳能力與機動性,並有十足的拚勁,近年他的進攻手段也更加多元,是陣中重要的本土禁區好手。

林耀宗與台新夢想家球員發展總監田壘完成合約簽署。(夢想家提供)

夢想家總經理韓駿鎧提到,兩人加入可以讓球隊的輪替陣容更健全,「老吳有優秀的組織能力,有速度可帶起攻防轉換,在上季可以看到他有很不錯的外線能力,期待他加入球隊後能夠持續精進、突破自己,幫助我們提升進攻威脅性;耀宗是名有經驗的鋒線球員,擁有很棒的身材條件,場上態度也很拚,在攻防都能與對手抗衡,希望他能夠好好發揮、證明自己!」

夢想家總經理韓駿鎧(左)。(資料照,台新夢想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