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未決定是否參加全壘打大賽 大谷翔平談考量理由

2022/07/14 14:55

大谷翔平。(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連續兩個賽季,都以投手和打者身分入選明星賽,其中他還入選先發指定打擊。至於是否要再度參加全壘打大賽,大谷翔平語帶保留,表示會視明星賽的工作量,再做決定。

大谷翔平今天先發交出6局賞12次三振好投,僅失1分,幫助天使以7:1打敗美聯西區龍頭太空人。大谷翔平摘得本季第9勝,同時也成為隊史自萊恩(Nolan Ryan)後,再度有天使投手能連續4場至少單場飆10K。

不過,大谷翔平賽後再度被問到是否要參加全壘打大賽一事,根據大聯盟官網的天使隨隊記者包林傑(Rhett Bollinger)在推特上發文指出,大谷翔平尚未決定,因為他不清楚明星賽的工作量是多少,如果他知道就會做出決定。但全壘打大賽的參賽名單將在明天下午4點正式宣布(美國時間)。

「我還沒有真的和任何人討論過自己在比賽的使用方式。我真的沒有答案。」大谷翔平說,「這取決於要投多少局、要打多少個打席。如果太多的話,我必須在這點上保持平衡。」

此外,太空人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考慮會讓大谷翔平連續兩年擔任美聯的明星隊先發投手。

去年的全壘打大賽,大谷翔平和國民球星索托(Juan Soto)交手,兩人在第一輪個敲22轟,接著第二回合雙方各敲6轟,最後進入第三回合,索托3球都擊出全壘打,而大谷則是在第一顆球就擊成滾地球被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