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4戰至少單場10K追平傳奇紀錄 大谷翔平仍不滿意這點

2022/07/14 15:41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天交出6局飆10次三振,僅失1分,幫助天使以7:1擊敗美聯西區龍頭太空人,助隊中止5連敗。大谷翔平賽後表示,比起三振,自己更在意失掉分數。

大谷翔平近6戰先發的防禦率僅0.45,這段期間6戰全勝,在39.2局合計賞58次三振。大谷更成為自名人堂投手萊恩(Nolan Ryan),第二位連4戰單場至少飆10次三振的天使投手。大谷翔平也成為自1972年的萊恩後,再度有天使先發投手擊出三壘安打。

「很顯然,能和萊恩這樣的人相提並論,這是很高的榮譽。」大谷翔平透過翻譯表示,「但比起三振,我更希望是0失分。」

此外,這也是大谷翔平在「投打二刀流」時,本季第3次單場飆出至少雙位數的三振、並貢獻至少2分打點。其他曾有達成此紀錄的選手分別是1999年的密爾伍德(Kevin Millwood)、以及1946年的紐豪瑟(Hal Newhouser)。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