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雙星交易案持續延宕 傳厄文表態願續留籃網

2022/07/14 14:37

杜蘭特與厄文交易傳聞不斷,籃網仍在靜候滿意的報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雙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厄文(Kyrie Irving)上季多次因個人因素缺賽,82場例行賽中僅留下17場合作紀錄,季末關於兩人的交易傳聞也不曾間斷。上季因未打疫苗而缺陣超過大半球季的厄文,近日卻傳出有意續留布魯克林,繼續為籃網效力。

自由市場開市兩週以來,眾所矚目的「KD交易案」仍未實現。據悉,籃網隊因等不到滿意的報價,因此對於交易杜蘭特的態度轉為觀望。

同樣的情形發生在厄文身上,聯盟除了湖人隊外,其他球隊對於這名得分好手顯得興趣缺缺。根據一名親近厄文的人士向《紐約郵報》透露:「厄文從來未向球隊請求交易,就只因為杜蘭特要求出走,所以厄文也被捲入這波討論。」

即使厄文表示願意續留,但他與籃網的關係早已生變。而籃網在有買家提出滿意的交易人選前,也不急著將他與杜蘭特交易出去。因此,這個夏天的自由市場仍舊充滿變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