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加坡賽》楊博涵/盧敬堯直落二大馬第5種子 連兩週挺進8強

2022/07/14 14:07

楊博涵(右)/盧敬堯(左)挺進新加坡公開賽男雙8強。(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前一場在馬來西亞大師賽打進8強後,讓「楊肉盧」楊博涵/盧敬堯信心大增,今天在超級50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男雙16強,以21:18、21:19力退馬來西亞第5種子王耀新/張御宇,明天要爭奪4強門票。

楊博涵/盧敬堯今年從4月展開國際賽,只是久未征戰一直找不到手感,在比賽中不斷找最佳模式,在換了第6次打法後,終於上週馬來西亞大師賽打進8強,也是兩人自2020年2月後再度打進超級系列賽8強。

今天碰上世界排名第10的大馬組合,雙方過去交手3次,由楊博涵/盧敬堯取得2勝1負領先,今天他們也展現對戰優勢,首局最多取得4分領先,雖比賽中段被逼到13平,但「楊肉盧」連拿3分後就一路保持領先,並以21:18先下一城。

楊博涵/盧敬堯在次局火力全開,開局就以11:3甩開對手,但技術暫停後進攻停滯,讓大馬組合連拿5分,最後還打成19平,所幸「楊肉盧」關鍵時刻頂住壓力,連搶2分,以21:19成功關門。

楊博涵/盧敬堯下一場將與世界排名72的印尼組合古塔瑪(Sabar Karyaman GUTAMA)及依斯法哈尼(Moh Reza Pahlevi ISFAHANI)爭奪男雙4強資格。至於「麟洋配」李洋/王齊麟的16強賽也將在之後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