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黃勇傳獲第一指名驚喜 期待和林子豪、林靖凱共組防線

2022/07/14 15:03

黃勇傳。(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統一獅第1指名新人黃勇傳對於第1輪就被選上感到驚喜,進職棒後要加強打擊穩定性,期待和平鎮高中學長林子豪、林靖凱共組二、三、游防線。

黃勇傳被視為青棒最佳二壘手,曾經兩度贏得黑豹旗最佳十人二壘手獎,更是今年高中木棒聯賽的最有價值球員。

黃勇傳表示,本來以為選秀順位會比較後面,因為有很外旅外球員回來,沒想到第1輪就被統一選上,很驚喜也很感謝球團的肯定,統一陣中就欣賞的球員是林靖凱和林子豪,期待和他們在守備上連線。

曾經是金手套二壘手的林靖凱今年移防游擊,黃勇傳表示,林靖凱守備穩定性高,守備範圍又大,要好好向他學習二壘守備,林子豪則是他剛進平鎮時的高三學長,當時林子豪打擊就非常強,揮棒更是豪邁,要向他學習打擊,希望能早一點上一軍和這兩位學長並肩做戰。

2022世界盃(U18)青棒錦標賽中華培訓隊藍白對抗賽,白隊邱鑫(右)盜向二壘,遭藍隊黃勇傳(左)刺殺出局。(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