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尹柏淮圓夢進最愛球隊 要向陳韻文學習指叉球

2022/07/14 15:28

尹柏淮。(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出身台南的投手尹柏淮獲得在地的統一獅第5指名,他很高興能被從小最愛的球隊選上,想向統一終結者陳韻文學習指叉球,也期待有和偶像「大學長」高國慶一起比賽的機會。

尹柏淮今天在台灣青棒培訓隊對抗賽的第4局登板,練投第1球就摔倒,所幸沒有受傷,投2局無失分,只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3次三振。

尹柏淮從小就是死忠獅迷,高國慶更是他的最愛,尹柏淮表示,綠色坦克打擊太猛了,雖然自己是投手,還是被高國慶圈粉,希望大學長不要太早退休,有機會一起比賽。

176公分、95公斤的尹柏淮最快球速153公里,因為身材和投球型態都類似西武隊平良海馬,而有「台灣平良海馬」的封號。尹柏淮表示,進職棒後要再提升球速和變化球的品質,讓每一種球路都能成為決勝球,成為像平良海馬一樣出色的牛棚投手。

尹柏淮最欣賞的統一投手則是陳韻文,他表示,陳韻文投球非常有霸氣,球速快、指叉球更是犀利,自己的指叉球相形之下還是小學生等級,希望能跟陳韻文學習。

尹柏淮。(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