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有意讓KD回鍋勇士? 背後原因竟與詹皇有關

2022/07/14 18:04

柯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今年杜蘭特(Kevin Durant)自請籃網交易後,勇士也是有機會得到他的球隊之一,對此美媒報導爆出陣中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對這筆交易的態度及希望杜蘭特回鍋勇士的主因。

《FOX Sports》記者Ric Bucher指出,近期柯瑞已經與杜蘭特進行多次的電話聯繫,希望能讓杜蘭特回歸勇士,而柯瑞招募杜蘭特的背後原因則是為了更有機會奪冠同時能以生涯第5次奪冠超越詹姆斯(LeBron James)的4次。

在今年勇士奪冠同時柯瑞順利拿下FMVP後,他的生涯確實已經不需要甚麼獎項來證明他的偉大,以球隊方面來看,換來杜蘭特雖然能幫助勇士再度衝擊冠軍但同時也會換走許多年輕潛力,這對未來的勇士來說不是一件好事,但從歷史定位來看,拿下第五座NBA冠軍同時超越詹姆斯對於目前的柯瑞來說或許會是他目前的職業生涯中少數仍追逐的目標。

雖然目前這僅是傳聞,但從這則爆料及先前ESPN記者Brian Windhorst的報導指稱柯瑞本人並不反對這樁交易且勇士擁有足夠籌碼與籃網談判來看,或許杜蘭特重返勇士並不如外界想像中的那麼遙不可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