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選秀會落選不喪志 黃玠瀚提高目標旅外

2022/07/14 16:15

台灣青棒培訓隊對抗賽,白隊先發投手黃玠瀚。(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成德高中「巨瀚」黃玠瀚今天在台灣青棒培訓隊對抗賽先發3局失1分,黃玠瀚在中職選秀會未獲青睞,將到國立體大再磨練,並把目標提高為旅外。

黃玠瀚前兩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第3局遭遇小亂流,被擊出2支安打失1分。黃玠瀚表示,因為很久沒有比賽了,今天以控球為主,並沒有摧球速。

黃玠瀚國中時期最快球速只有122公里,高中推進到146公里,開始有了挑戰職棒的想法。黃玠瀚表示,原本以為有機會在選秀會後段入選,落選難免失望,但這只是過程,還不是結果,將到國體接受不一樣的訓練,那裡有很多投手以旅外為目標,自己也要以旅外為目標來努力。

192公分、100公斤的黃玠瀚表示,自己有體型的優勢,但起步比較慢,旅外目標不是好高鶩遠,是要以更高的標準來鞭策自己,國體的訓練環境和教練都很優質,期待在國體加強身體素質和投球機制,最快球速提升到153、154公里,均速可以達到149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