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TT挑戰賽》爆冷門!日本一哥張本智和激戰5局 32強止步

2022/07/14 17:30

日本名將張本智和。(資料照,路透)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日本名將張本智和今天在WTT歐洲夏季系列布達佩斯球星挑戰賽,以11:6、4:11、5:11、11:4、9:11栽在埃及阿薩爾(Omar Assar)拍下,爆冷於32強出局。

世界排名第7的張本智和在混雙和早田希娜才以3:2氣走隊友宇田幸矢/伊藤美誠,晉級8強。

張本智和6月WTT挑戰賽薩格勒布站16強意外敗給中國向鵬,這次來到布達佩斯則在單打首輪輪空,想不到首戰就意外踢到鐵板,接下來只能專注於混雙拚戰。

至於世界排名21的阿薩爾在64強才以3:1力壓日本戶上隼輔,想不到32強交手首度過招的張本智和又贏,成為專打日本的球員,下一輪將遭遇南韓林鐘勳、奈及利亞名將阿魯納(Quadri Aruna)之間的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