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星賽打準大賽 驚見兄弟王牌德保拉

2022/07/14 18:37

德保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今天公布明星隊最終24人及技術挑戰賽完整名單,野手速球王由台灣隊詹子賢、郭天信參戰,明星隊則是拿莫伊漾、王勝偉;打準大賽則驚見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樂天桃猿洋投豪勁。

野手速球王預計在30日登場,由4名選手詹子賢、郭天信、拿莫伊漾、王勝偉參戰,還有聯盟尚未透露的4名神秘嘉賓。

野手速球王規則說明:採團體賽制,兩隊各派2名選手。每位有3球機會,各隊選手加總球速公里數多者獲勝。個人球速加總最高者,即成為本次明星賽速球王。

打準大賽則是31日,6名選手參戰,當中竟有4名選手是投手,台灣隊派出2名投手曾峻岳、胡智為,以及「四爺」陳傑憲,明星隊則是2名洋投德保拉、豪勁。

打準大賽規則說明:採團體賽制,兩隊各派3名選手。每人共有5次揮棒機會,將球場劃分為四個區域,各區域代表一個分數,擊出飛球於該區域落地則可得到相對應分數,球直接擊中分數牌則得3倍分數。第5次揮棒得到的分數再乘2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