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有點驚訝!」 林安可強勢回歸首戰直接扛四番

2022/07/14 18:20

林安可。(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統一獅強打林安可傷癒復出,今天重返一軍直接打第4棒、守右外野,他笑說,「有點驚訝,以為會從代打開始打起。」

林安可3月在自辦熱身賽不慎受傷,造成右手手掌鉤狀骨骨裂,動刀後3個月後在二軍出賽,不過他在二軍出賽7場,前6場都是代守或代跑,直到昨天才首度實戰打擊,對味全龍二軍總計5打席,4打數敲1安。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指出,昨天林安可第一次在二軍比賽打擊,擊球結果不是很理想,還需要時間找回節奏和感覺,不過,無論狀況好還是不好,林安可就是球隊第4棒人選,因此做這樣的安排。

今天台南獅隊對富邦悍將之戰,餅總也有「貼心安排」,餅總透露,陳傑憲有些私事要處理,賽前一個多小時才會趕到球場,即使練習時間有限,還是讓陳傑憲打3棒,和林安可首度「3-4棒連線」。

林安可說,昨天打完感覺還不到最好,仍在找手感,大學時期左手肘曾動小手術,這次開刀休4個月,應該是生涯休最久的時間,但不會感到沮喪,畢竟遇到了就是想辦法好起來,現在狀況大致上沒問題。

林安可頂著長髮強勢回歸,「飄髮哥」造型超吸睛,他說,「我快一年沒剪頭髮了,想要留啊,受不了的話應該就會剪了吧!」

炎炎夏日,何時會受不了?林安可笑說,「差不多了吧!」

林安可。(記者李惠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