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可能比陳晨威更快」 遠東科大學長透視冉承霖

2022/07/14 18:35

冉承霖。(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今年中職季中選秀味全龍第二輪指名遠東科大快腿外野手冉承霖,被視為這屆選秀最大黑馬,昔日大學並肩作戰的學長,現效力中信兄弟的黃韋盛、統一獅許哲晏,都認為冉承霖確實有兩把刷子。

「他在第二輪被選到,我沒有嚇一跳。」黃韋盛說,冉承霖腳程飛快,守中外野對飛球判斷能力不錯,臂力也好,打擊的擊球點滿好的,樂天桃猿的陳晨威可做為冉承霖模板。

對於冉承霖第二輪獲指名,許哲晏坦言有點驚訝,不過他表示,冉承霖腳程跟陳晨威有得拚,而且冉承霖身高更高、腿更長,可能跑得比陳晨威還快。

許哲晏在遠東大冉承霖3屆,兩人同隊1年,許哲晏說,冉承霖大一時身材相當單薄,今年在現場看冉承霖比賽,發現他的身形精壯不少,感覺已有學長的架式,不會畏畏縮縮的。

中職現役球員出身遠東科大除了黃韋盛、許哲晏,還有富邦悍將左投陳韋霖、中信兄弟左投魏碩成、味全龍下勾投手陳良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