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加坡賽》3局大戰獲勝 中國組合:麟洋配實力比較強

2022/07/14 18:59

李洋、王齊麟。(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500新加坡公開賽,確診康復不久的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今天在16強激戰3局不敵中國組合周昊東/何濟霆,賽後中國組合接受台灣《中央社》採訪時指出,麟洋配的實力還是比較強。

此役麟洋配一度在第二局化解了對手4個賽末點,把比賽逼入決勝局,可惜被一波8:1攻勢陷入大幅落後,賽後李洋受訪表示,今天主動上的失誤比較多,但在一些技、戰術上面,有比上一場更好,「希望可以把我們的比賽節奏再抓得更好一點。」

先前在馬來西亞歷經確診,李洋也坦言,「現在其實打起來還是會有點不舒服。」確診之後休息了6、7天,今天打起來還是會乾咳,整體節奏上也不太好,希望下週登場的台北公開賽及8月份的東京世錦賽可以解決這件事。

對手周昊東/何濟霆是中國為2024巴黎奧運周期準備的新男雙組合,目前世界排名78,這是兩人第一次與麟洋配交手。

賽後何濟霆受訪表示,賽前設想的戰術執行得比較好,打得比較果斷、沒有太多猶豫,整場比賽也一直保持心態平穩。他說,麟洋配實力還是比較強,「搓打比較好。」自己以及搭檔需要發揮速度優勢來限制對手。

周昊東表示,「一開始我們的打法比較堅定,接著第2局後面遇到困難,結果被翻盤,但沒有因此影響自己第3局的心態,仍是堅定自己的打法。」

何濟霆、周昊東。(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