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棒打洋基! 台美混血兒敲出大聯盟生涯首轟(影音)

2022/07/14 20:21

費爾柴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美混血的紅人隊26歲外野手費爾柴德(Stuart Fairchild),今天在對上洋基的比賽砲轟對方40號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敲出大聯盟生涯首轟、單場3打數2安打。賽後他說到:「我以為我打得很高,我不知道那是全壘打。」

費爾柴德的媽媽是台灣人,外野三個位置都能守的他在2017年選秀第2輪被紅人選中,但在2020年被交易到響尾蛇,升上大聯盟之後,今年季初又遭響尾蛇讓渡,被水手隊交易過去,僅打3場又再度被讓渡,再被交易至巨人,接著才在今年6月被老東家紅人隊撿走。

他在紅人小聯盟3A出賽20場敲出7轟、12分打點,打擊率.315,前天終於頂替確診的隊友,登上最初起點紅人隊的大聯盟名單。

《辛辛那提問訊報》介紹,費爾柴德是一名可靠的全能選手,雖然沒有任何菁英層級的工具(tool),但是一個堅實的防守者,也有一些力量以及速度。費爾柴德表示:「我認為我在比賽的各方面都能提供一些東西,希望能夠幫上球隊。」

今天費爾柴德在對上洋基之戰擔任先發9棒中外野手,第2局便敲出大聯盟首轟,更連袂兩名隊友一同背靠背靠背開轟,也是隊史自2019年後頭一遭。

費爾柴德與父母合影。(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