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支持台灣體育 東華扶輪社捐贈學生活動專車

2022/07/14 22:27

台北市東華扶輪社熱心社會公益,捐贈學生活動專車給夢想之家教育基金會。(北市東華扶輪社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熱心公益不遺餘力的台北市東華扶輪社,今捐贈學生活動專車給夢想之家教育基金會,東華社社長蔣正明分享過往經驗:「愛運動的小孩不會變壞!」尤其過去10多年來田徑獎學金,力挺楊俊瀚等好手在國際賽場發光發熱,如今期盼夢想之家教育基金會也能照顧更多需要幫助的年輕人,而運動正是最好的教育啟發之一。

長期推動國內體壇發展的北市東華扶輪社,除了贊助基層田徑運動選手,在台灣參與的國際賽事更從未缺席,從2009年台北聽障奧運、2017年台北世大運,到去年東京奧運,背後都有東華扶輪社出錢出力,積極參與的長期付出,而楊俊瀚、陳傑、陳奎儒、鄭兆村、黃士峰、謝喜恩等頂尖名將,也都獲得該社頒發的田徑獎學金支持,積極苦練拚出國際競爭力。

東華扶輪社力挺亞奧運國手之餘,再接再厲推出「第27屆年度社會服務捐贈學生活動專車給夢想之家教育基金會活動」,蔣正明與協辦單位扶輪3522地區10分區各友社及高雄姐妹社社長都出席。扶輪3522地區總監DG Jason、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局長周榆修見證致詞活動順利成功。曾獲十大傑出青年、夢想之家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廖文華牧師,接受捐贈並分享16年來努力為都會地區弱勢兒童學生打造未來夢想,以教育為基礎開啟社會善的循環力量。

台北市東華扶輪社熱心社會公益,捐贈學生活動專車給夢想之家教育基金會。(北市東華扶輪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