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感恩猿迷掌聲 解釋鏡頭前超暖心之舉

2022/07/14 22:43

味全龍林智勝293轟出爐。(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桃園報導〕味全龍「大師兄」林智勝今天敲出本季在桃園球場首轟,同時也是生涯第293轟,一棒斬斷樂天桃猿5連勝。

林智勝在5局上面對霸林爵逮中第2球,一棒推出右外野大牆之外,大師兄轟出去時,坐滿8740人的樂天桃園球場歡呼聲四起,為昔日效力猿隊的大師兄鼓舞。

林智勝說,在桃園球場打出來特別興奮,投手霸林爵又很強,「我在2019年對上他,打10次大概被三振11次吧(實際為14打數11K),節奏常常對不到,變化球角度又大。」

聽到客場猿迷為他鼓掌,林智勝非常感恩,踩到三壘壘包時還對他們敬禮,「謝謝他們鼓勵,也許他們覺得這是中華職棒的大事件而給我掌聲。」

味全龍林智勝293轟出爐。(記者陳志曲攝)

林智勝開轟後也展現暖心之舉,先前有名龍隊小球迷恩熙因確診進入加護病房,不少中職球星都在IG為他加油打氣,大師兄敲出全壘打後對著轉播鏡頭向他喊話。

林智勝解釋,他是給恩熙打氣,「他爸爸有傳簡訊給拿莫,我們賽前就討論說,有得分進來就說『恩熙小朋友加油』,希望他趕快好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